首页 | 活动概况 | 文件通知 | 精彩影像 | 新闻报道 | 走进营地 | 交流反馈 | 在线申报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企业介绍

爱心100一汽奔腾公益助学基金爱心行动再次启航

2011年7月2日,爱心凝聚力量?进取实现梦想——希望工程爱心100一汽奔腾公益助学基金爱心行动发车仪式在长春北海路停车场隆重举行,作为全国首个由自主品牌车主发起的爱心基金,不但充分体现了奔腾车主投身爱心事业的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为众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搭建了实现理想的知识平台,推进了吉林省基层教育的发展。来自一汽轿车、奔腾经销商的爱心使者,以及奔腾车友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心行动发车仪式现场

在本次行动之前,奔腾爱心使者和志愿者们曾深入各所受捐小学,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地了解各所小学的学习环境及教学情况,同时也向校长、老师了解学生的需求,并且提出满足每个小朋友的一个心愿的活动。此次前去,各位爱心车友和爱心使者从最实际的角度出发,除了电脑和图书,给孩子们解决了课桌椅的问题,因为通过之前的考察了解到孩子们的课桌椅实在是太破了。此次走进希望小学的不仅仅有爱心车友,一汽轿车的员工,还有来自长春高校的爱心志愿者,在送去图书和电脑的同时,也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更成熟的技能。此次爱心100奔腾公益助学基金爱心行动将延续一直以来的目标,为各地需要帮助的小学建立100间爱心图书室,100间爱心电脑室,这是当初建立基金的夙愿,与此同时,基金会的领导和志愿者们也会一如既往的按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将组建一个最大的奔腾爱心车队,将爱传递到四面八方。

2010年,主要给各所小学捐助电脑和图书,2011年,希望在此基础上,把爱心做到更细致更完美。奔着100间爱心电脑室和图书室的目标,希望工程爱心100一汽奔腾公益助学基金将和高校志愿者,汇成一股更大的力量,为接受捐助的孩子们给予更细致的讲解和指导,让爱心行动赋予更大的意义。在2010年成立了奔腾爱心车队,由奔腾车友自发组成。今年,让我们的物资变成爱心的纽带,由爱心车队带领高校师资走进贫困小学,为孩子们进行细致讲解,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

奔腾爱心使者向孩子们发放书包及文具

爱心凝聚力量?进取实现梦想,此次希望工程爱心100一汽奔腾公益助学基金爱心行动再次扬帆启航,深入更多的希望小学,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越的学习环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奉献出人间情暖。大爱无疆,奔腾有情,作为一个奔腾人,作为一个奔腾爱心使者,希望为更多的孩子插上理想的翅膀,为孩子们圆一个理想之梦。